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菲-玛索北京上海迟到 不是耍大牌是爱子心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2:14  青年时报

  □时报特派记者 韩蓓 发自上海

  时报讯 继前天在北京和媒体见面迟到45分钟后,昨天转场上海宣传《超级女特工》苏菲·玛索再度迟到45分钟。不过据记者了解,苏菲对于这次中国之行表现出了足够的诚意,迟到不是耍大牌,而是因为爱子心切。据她身边人士透露,昨天中午搭乘11点的班机从北京抵达上海后,在准备化妆出席发布会时,苏菲接到从法国打来的长达半小时的长途电话,和她的儿子有关。虽然她没有表明什么,但一切迹象显示,孩子是这个美丽的母亲生活中最重要的部分。当晚影片首映式后,她就搭航班赶回法国,在上海逗留仅12小时。

  和苏菲一起出现的导演让·保尔·萨罗米说,当初选择演员时,就考虑要找个法国女性,于是想到了苏菲。“在我看来,苏菲的性格与女主角露易丝有很多符合的地方,比如聪明、坚强、有时比较疯狂等。”而苏菲·玛索也颇为同意导演的观点:“可能我和露易丝都比较具有领导气质,懂得自我控制。不过这并不代表我喜欢控制别人,因为在现实生活中,我是个很愿意承担责任的人,比如对父母、孩子、朋友的责任。我喜欢照顾别人,是个想要成为可以被依靠的人。”

  在片中,苏菲扮演的是一个勇敢英武的超级女特工,她说如果回到那个年代,自己也愿意做一名“超级女英雄”去拯救他人。“这部影片与其他战争片最大的不同,就是它是以女性为题材,全部刻画战争中女性的视角和心理活动,记录的都是非常真实的状态。我母亲在4岁的时候就经历过二战,而我的祖母则经历过两次世界大战。”

  看得出来,苏菲很在意自己的这次转型,她谈论很多关于影片的细节,神情间显露出渴望别人接纳的迫切。而一旦被问及电影这个宽泛话题,她却表示,虽然拍过很多电影,可从不会再看自己以前的影片,并令人意外地表示,自己一直不愿太出名。“在我年轻的时候,我认为当演员是件很恐怖的事,要被很多人关注,但我却不想为成名付出任何代价。所以我愿意在法国本土拍很多好的质量高的电影,而没有想过一定要去好莱坞拍商业片,让更多人关注。”然后她又笑着加上一句:“实际上我也已经够有名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