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贝日记》今日武汉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3:32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邱宸 通讯员唐静婷)耗资2000万美元拍摄的电影《拉贝日记》今日起在我市上映,昨日该片在北京举行了亚洲首映式,德方导演、制片人带来的重达2.8公斤的德国电影奖“劳拉小金人”首次在国内亮相。

  据透露,潜心研究南京历史并编写剧本的导演傅瑞安曾在南京、北京居住一年半,“《拉贝日记》其实只有一小部分是德国历史,大部分是中国历史,我觉得现代观众应该始终铭记历史,记得自己的根。”

  现场,约翰·拉贝的孙子托马斯还展示了珍贵的《拉贝日记》原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拉贝日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