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刚狼”遭遇猪流感 墨西哥上映时间推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5:54  深圳晚报
“金刚狼”遭遇猪流感墨西哥上映时间推迟(图)

《金刚狼》剧照

  本报讯 猪流感蔓延至电影业,即使是刀枪不入的超级英雄也得退避三舍。据路透社报道,由于强制关闭了大量的电影院,20世纪福克斯影业周一宣布,暑期档揭幕大片《X战警前传:金刚狼》将推迟原定于本周在墨西哥的上映时间。

  墨西哥是猪流感的始发国家,《金刚狼》是第一部受困于此的暑期档大片。最主要的原因是,为了控制疫情,墨西哥最大的电影院线不得不关闭了当地几十家电影院。

  20世纪福克斯一位新闻发言人称,《金刚狼》在墨西哥的上映日可能会延期数周,具体时间暂定,但在其他地区仍将按时上映。该片将于5月3日登陆上海。

  值得一提的是,5月份的好莱坞新片异常密集。按照排片表,紧挨着《金刚狼》的科幻大片《星际迷航》也将于5月9日在墨西哥同步上映,目前,派拉蒙公司还没有作出表态。即使上映日不作出调整,票房也势必大受影响。 (青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金刚狼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