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利弗-斯通再续《华尔街》 变形金刚男星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02:20  新京报

  20世纪福克斯筹备的《华尔街》续集日前确定原导演奥利弗·斯通将亲自执导这部续集,而《变形金刚》年轻影星希安·拉博夫也准备加盟该片和奥斯卡影帝迈克尔·道格拉斯同台飙戏。

  续集仍将围绕迈克尔·道格拉斯扮演的“戈登·盖柯”展开,讲述20年后他从监狱出来,重新投身到华尔街的金融世界,原版中的另一个主角———由查理·辛扮演的“Bud Fox”被希安·拉博夫取代。

  编译:尼莫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