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珊大妈经历将被拍电影 泽塔-琼斯争演女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09:16  天天新报
苏珊大妈经历将被拍电影泽塔-琼斯争演女主角
苏珊大妈一夜成名

  英国大龄“超女”苏珊·博伊尔一炮走红后,其传奇经历引起了不少电影人的关注。日前,著名女影星凯瑟琳·泽塔-琼斯就自告奋勇,希望能在影片中出演“苏珊大嫂”。

  47岁的博伊尔凭借在选秀节目《英国达人》中的一曲《我曾有梦》而一夜成名,电影圈已准备将她的传奇经历搬上银幕。

  近日有消息称,39岁的“威尔士玫瑰”凯瑟琳·泽塔-琼斯就在争演“苏珊大嫂”的角色,曾获奥斯卡奖的她提议:“我们应该将苏珊的故事搬上银幕,她的生活经历本身就是一个很好的电影素材。”而在网友们的奇思妙想之下,一张通过电脑合成的泽塔-琼斯版的“苏珊大嫂”照已新鲜出炉!

  无独有偶,曾执导《泰坦尼克号》好莱坞名导詹姆斯·卡梅隆也在酝酿拍摄一部关于博伊尔的影视作品。

  “苏珊大嫂”的经纪人公开声称:“现在很多人都想和苏珊扯上关系。她是目前世上最受关注的红人之一。”

  除了泽塔-琼斯,其他被提名出演“苏珊大嫂”的人选包括奥斯卡影后凯茜·贝茨、英国演员朱莉·华莱士、在《哈利·波特》系列片中出演斯普劳特教授的米瑞安·玛格莱斯等艺人,甚至有媒体大胆设想,如果找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来演博伊尔,一定更有话题性。

  对此,网友们争议不断,有人认为泽塔-琼斯并不适合出演“苏珊大嫂”,与其如此,还不如由博伊尔本人出演;也有人认为,博伊尔应该专注于唱歌,外界不必过多打扰她的生活。○姚佳森 编译

  【相关新闻】博伊尔改头换面 主持人表示遗憾

  据中国日报报道 苏珊·博伊尔近日大换造型,尽管主持人阿曼达·霍尔顿称她应保持本色形象。

  博伊尔因为发型蓬乱而被誉为“毛茸天使”。最近,她进行了衣柜大升级,穿上了时髦的皮夹克和印花裙,杂乱无章的眉毛也进行了精心修整。

  这些变化在很多人看来是一种改善,但霍尔顿近日说:“她应该保持本色,这是我们喜欢她的原因。她看起来就像是你的街坊邻居。如果我们把她变成一个光彩照人的形象,那么她的可爱就被毁了。”○姗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