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贫民富翁》主角秘恋 男方母亲证实恋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0:44  信息时报
《贫民富翁》主角秘恋男方母亲证实恋情(图)

戴夫与芙蕾达在以色列一家餐厅就餐时被拍到亲密照片

  上周三,奥斯卡获奖影片《贫民富翁》的两位年轻主演戴夫·帕特尔和芙蕾达·平托被拍到在以色列的一家饭店内共进午餐,两人因戏生情的绯闻愈传愈盛,近日,戴夫的母亲帕特尔夫人证实了儿子确实与芙蕾达热恋中。

  其实,在《贫民富翁》宣传期间,19岁的戴夫与24岁的芙蕾达每次面对记者都会被问到两人是否有机会发展成情侣的问题,不过两人总是一致否认。然而,帕特尔夫人近日接受英国《每日镜报》的采访时说:“一开始他们只是拍电影,现在真的产生了感情。他现在的生活不能再好了,芙蕾达很美丽,我真为他们感到快乐。”芙蕾达目前正在耶路撒冷拍摄朱利安·施纳贝尔的新片《Miral》,帕特尔夫人说儿子去那里正是为了探望女友,“我们知道他飞去以色列是为了看她。 ”

  泰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贫民富翁》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