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蒂文-索德伯格高度评价《化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4:23  新浪娱乐
史蒂文-索德伯格高度评价《化身》(图)

史蒂文·索德伯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消息,导演史蒂文·索德伯格(Steven Soderbergh)在接受访问时主动谈到了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的3D科幻大作《化身》(Avatar),并称这部电影会成为“里程碑式的电影”。

  史蒂文·索德伯格在被问到“为何现在再也没有像《教父》或其他那样经典的影片诞生”时谈到《化身》,他抱怨现在再也看不到一部像《教父》那样对文化产生深远影响影片,他对现在拍不出里程碑式的电影感到失望,接着他话锋一转,称卡梅隆的《化身》(Avatar)让他眼前一亮,推翻了他原来的那种想法,并预言这部影片有望成为里程碑式的电影。

  其实,此前索德伯格也在别的场合、和别的人表达过这种意思,而且不只是他,很多著名导演如斯蒂文·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彼得·杰克逊(Peter Jackson)都在《化身》拍摄期间前去参观学习,他们在看过片段后都给予了很高评价。

  《化身》是当之无愧的2009年最吊人胃口的影片,不过这样吊人胃口对影片也是把双刃剑:一方面会提升影片的知晓度和期待度,另一方面也提高了观众的期待值,对影片本身造成压力。nemo/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化身》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