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木村拓哉透露拍新片幕后 任蛆虫在脸上乱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20:49  新浪娱乐
木村拓哉透露拍新片幕后任蛆虫在脸上乱爬(图)

木村拓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日剧天王木村拓哉参演的法国电影《I Come With The Rain》,6月6日将在日本公映。为此,木村拓哉特意到广播节目中做宣传,并透露了一些极具看点的幕后故事,其中他特意谈起了一场蛆虫在脸上乱爬的戏。

  电影《I Come With The Rain》拍摄于两年前,木村拓哉称导演陈英雄曾因为要拍蛆虫在脸上爬的戏,而向自己道歉。木村说:“菲律宾的棉兰老岛是危险区域,但是要在那里拍一场戏,导演就跟我说‘要拍一场蛆虫在眼睛上面爬来爬去的戏,拓哉,有点恶心的哦……’当拍的时候,蛆虫在我的脸上不停爬,他就一直在旁边不停道歉‘Sorry拓哉,Sorry拓哉’(笑)。”

  提到这场戏到现在木村拓哉现在还觉得很有趣:“当时聚集了很多蛆在我的脸上,感觉自己就像一个蛆的房间。有这么多演员在我脸上爬来爬去散步,所以当导演大叫卡的时候,我还跟它们说‘各位蛆先生不好意思,你们辛苦了,已经拍完了,请都下去吧’。”(布布/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