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末凉子新片《0的焦点》顺利开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3日10: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由日本女星广末凉子出演的新片《0的焦点》正式开拍。这是广末凉子复出后的又一力作。早前,由她复出后主演的影片《入殓师》曾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外语片。

  这部《0的焦点》改编自日本作家松本清张的同名长篇推理小说,由日本知名导演犬童一心执导。而广末凉子在《入殓师》中的精彩表现也让人对她此次的新片有了极大的期待。

  虽然第32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以及第81界奥斯卡已经渐渐远去,但广末凉子表示永远不会忘记在那样的盛大庆典的红地毯上行走的美好感觉,而在电影节上所感受到的电影的巨大影响力也让自己深受启发,让自己更有信心去拍好下一部片子。

  目前广末凉子的这部最新影片《0的焦点》 定于09年秋季上映。(布布/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石原真理子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