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刚狼》北美火爆 首映票房3500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07:05  东方早报
《金刚狼》北美火爆首映票房3500万(图)
《金刚狼》海报

  上周五,《X战警》系列的最新一部《金刚狼》在北美全面公映。虽然前有几近完整版的影片泄漏,后有H1N1甲型流感肆虐,但《金刚狼》上映首日仍夺得3500万美元的高票房,揭开了北美电影夏季档的大幕。

  上月,“毛坯版”《金刚狼》惊现网络,当时出品方20世纪福克斯就对影片的票房前景忧心忡忡;不料,影片公映时又正逢H1N1甲型流感在北美搞得人心惶惶,《金刚狼》的票房似乎不容乐观。不过,周五3500万美元的票房佳绩完全可以打消福克斯的疑虑。据悉,《金刚狼》首映日的票房虽然比《X战警》第三部的4500万美元低,但已经超过了《X战警》第一部的2080万美元和《X战警》第二部的3120万美元。而《金刚狼》的首个周末票房很有可能接近1亿美元。

  而从昨日起,《金刚狼》也登上了中国内地各大影院的排片表。据早报记者昨日傍晚获悉的情况,沪上各大影院纷纷拿出一半以上的放映空间给这部几乎与好莱坞同步公映的大片,各家影院昨日一半的票房收益都来自《金刚狼》。到晚间7点档时,沪上票房最高的永华电影城《金刚狼》已有超过7万元人民币的收益;世纪大上海电影院的反馈信息是几乎每场《金刚狼》的上座率都接近九成;星美正大影院昨天上午推出的半价场基本座无虚席。借用万裕国际影城严经理的评价:“《金刚狼》创造了近期电影开画的最好成绩。”东方早报记者 程晓筠 刘嘉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金刚狼》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