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形金刚2》第三支预告片曝光 解读台前幕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11: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变形金刚2》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第三支预告片5月1日震撼登场,影片将于2009年6月24日美国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同步上映。最新曝光的这支预告片,是否已经把你弄的眼花缭乱了?2分30秒中的每一帧都隐藏了很多细节,《帝国》杂志专门找了《变形金刚2》的主创,请他们为我们详细解读了这支预告片,顺便也披露了很多台前幕后的故事。

  车库里的大黄蜂

《变形金刚2》第三支预告片曝光解读台前幕后
车库里的大黄蜂

  预告片一开头是萨姆和大黄蜂(Bumblebee)在车库里,这段戏说的是在上集结束两年后,萨姆(Sam Witwicky)要去上大学了,他不能带大黄蜂一起去,大黄蜂很沮丧。“他真的想在萨姆的身边”,迈克尔·贝介绍说,“所以他闹了点小脾气,把房子弄坏了,萨姆的妈妈决定让这个疯子机器人搬出去”。

  萨姆的父母送萨姆上大学

《变形金刚2》第三支预告片曝光解读台前幕后
萨姆的父母送萨姆上大学

  萨姆的父母仍然由凯文·邓(Kevin Dunn)和朱丽·怀特(Julie White)扮演,导演迈克尔·贝介绍说这一对人物在第二集里将有自己的故事线,“他们去法国度假,然后遭到了霸天虎的威胁”。迈克尔·贝当初在《世界末日》Armageddon)中曾用陨石砸掉了巴黎,这次不知又会对巴黎下何“毒手”。制片人Ian Bryce透露影片有一场特效很重的动作戏在巴黎发生,尽管这场戏主要是在美国拍的,但他们还是特意前往巴黎取景一天,拍了埃弗尔铁塔和凯旋门等画面。

  米凯拉

《变形金刚2》第三支预告片曝光解读台前幕后
米凯拉自曝不会骑摩托

  梅根·福克斯(Megan Fox)扮演的业余机车修理工米凯拉(Mikhaela)在续集里为一家摩托车店打工,负责修理摩托车,她自曝说:“我骑摩托车的镜头都是假的,其实是有人在后面推,有时候拍出来太假了,我们还得重拍。”

  感情危机

《变形金刚2》第三支预告片曝光解读台前幕后
萨姆和米凯拉感情出现危机

  萨姆上大学后和米凯拉的感情出现危机,同时他和汽车人朋友的关系似乎也在疏远。扮演萨姆的萨·拉比夫(Shia LaBeouf)说:“萨姆试图通过视频通话与他远在异地的女友保持联系,就像他试图与汽车人保持友情一样。”梅根·福克斯补充道:“蜜月期结束了,我们并不讨厌对方,只是像老夫妻一样经常争吵打架。”MovieSoon Nemo/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