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奥斯卡战线(七):本周流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15:22  新浪娱乐

  三、2010奥斯卡战线(七)本周流言[09年总第19期]

  4月27日

  ↑↑可信度:★★★★★★★☆☆☆ 7

  因《荒野生存》杀入最佳男配角奖的哈尔·霍尔布鲁克,有望凭《黑夜艳阳》(That Evening Sun,斯科特·蒂姆斯执导)再度入围奥斯卡。在试映会上,他的沉默演技被赞到顶点,公认是“2009年的茱莉·克里斯蒂”。……真的吗!?老爷爷好厉害啊!!!

  4月28日

  ↓可信度:★★★★★★★★★★ 10

  由吉姆·谢利丹执导、“托比·马奎尔&杰克·吉伦哈尔娜塔丽·波特曼”联袂主演的《兄弟情仇》(Brothers)的发行权,已从索尼哥伦比亚公司转手给狮门影业,预计于年底在北美地区公映。

  4月29日

  ↓可信度:★★★★★★★★☆☆ 8

  “约翰尼·德普 VS.克里斯蒂安·贝尔”的《一号公敌》(Public Enemies,迈克尔·曼执导)近日举行内部试映,“比《迈阿密风云》好,但虽是佳作,并非杰作”的反响成为主流。这、这、这……

  4月30日

  ↓可信度:★★★★★★★★★☆ 9

  业界对《死不瞑目》(The Lovely Bones,彼德·杰克逊执导)的期待值逐渐升温。发行方对该片的宣传异常谨慎,尽管盛传第二剪已经完成,但近日刚刚公布首批剧照。

  可信度:★★★★★★★★★★ 10

  苏菲·奥克尼多的演技赢得盛赞的《皮肤》(Skin,安东尼·法比安执导),近日于棕榈滩国际电影节斩获最佳影片大奖。

  5月1日

  可信度:★★★★★★★★★★ 10

  《人物》杂志(People)照例公布了“世界上最美的100人”名单,今年的冠军是因患乳腺癌而接受切除手术、但仍努力坚持演绎事业的克里斯蒂娜·艾普盖特(ABC喜剧《第二人生》的女主角“萨曼莎”)。而入围该名单的电影人,目前已确认的有:哈莉·贝丽、扎克·埃弗隆、弗瑞达·品特、钱宁·塔图姆、罗伯特·帕廷森、安吉丽娜·茱莉。

  5月2日

  可信度:★★★★★★★★★☆ 9

  惊闻“维果·莫滕森有望凭此冲击影帝”的《末世危途》(The Road,约翰·希尔科特执导),已确定于10月16日登陆北美,被认为是绝佳的申奥时机。

  5月3日

  ↑↑可信度:★★★★★★★★★☆ 9

  由德鲁·巴里摩尔执导、“艾伦·佩吉&玛西娅·盖·哈登”携手主演的《滑动人生》(Whip It!),已确定于10月9日在北美地区点映,而出品方正是才凭《贫民富翁》笑傲江湖的福克斯探照灯。此前,探照灯公司还发行过艾伦·佩吉主演的《朱诺》、同样由女性导演掌勺的《萨维奇一家》(塔玛拉·詹金斯执导),以及与《贫民》、《朱诺》、《萨维奇》一样入围过奥斯卡奖的《杯酒人生》《阳光小美女》。毕成功 (blog) /文

点击查看北美周末票房榜榜单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