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刚狼》暑期档抢先上映 总体表现不功不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02:43  都市快报

  4月27日-5月3日这一周是2009年北美电影市场暑期档的开锣周,被寄予厚望的商业大片《金刚狼》抢先上映。开映当日,《金刚狼》的总体表现不功不过,以3500万美元的成绩位列好莱坞影史开映日票房的第16名。

  和《X战警》系列的前三部相比,《金刚狼》的开映成绩算是不俗,仅次于《X战警3》(4510万美元),比《X战警2》(3124万美元)和《X战警》(2078万美元)都高得多。从周末票房来看,《金刚狼》本周的冠军成绩为8700万美元,成为该系列电影首映周的次佳成绩。

  令人遗憾的是,尽管《金刚狼》的8700万美元是今年截至目前首映周末票房的NO.1,但该票房在影史上只排在第18名,位于《蜘蛛侠2》(8815万美元)之后——可以料想,《金刚狼》的这一成绩离制片方当初的预期显然相差甚远。究其原因,这可能是《金刚狼》母带提前一月惨遭泄露而导致的后遗症,而此片在烂番茄上获得的37%好评率,也决定了它首映周一锤子买卖的票房后劲。《星际迷航》下周炸锅后,《金刚狼》的惨淡待遇可想而知。

  在《金刚狼》称霸本周北美票房之时,中小成本电影也在绽放着微弱光芒,由马修·迈康纳和詹妮弗·加纳主演的喜剧片《前女友们的幽灵》,周五登场后,只收回580万美元,这也是马修·迈康纳爱情喜剧片历史上的最差成绩。由狮门公司出品的动画片《泰若星球》上映当日只获得106万美元的可怜收益,成为史上开映单日票房最差的动画电影之一。

  本报综合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金刚狼》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