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末凉子欲借电影挽人气 称不惜接拍裸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08:16  中国新闻网
广末凉子欲借电影挽人气称不惜接拍裸戏(图)
广末凉子(资料图片)

  中新网5月5日电 广末凉子主演电影《入殓师》人气回温,但她还想更上一层楼,最近积极寻找“有大胆床戏的电影剧本”求转型,放话“即便全裸也在所不惜”,希望再攀演艺事业巅峰。

  据台湾《苹果日报》引述日本《东京体育报》报道,28岁的广末凉子恢复单身后,演出尺度也放宽,她向工作人员透露,希望能在下部作品充分发挥演技,甚至不介意全裸入镜。工作人员打铁趁热,急着找合适的剧本和导演,就怕她反悔。

  婚前堪称“日本玉女掌门人”的广末凉子,去年在《入殓师》片中和本木雅弘有激情戏,虽点到为止,仍掀起话题。日前她穿着紫色半透明洋装现身横滨电影节,与以往保守打扮大相径庭,似乎在为接裸戏暖身。圈内人分析,广末近年戏剧表现不如绯闻精采,难怪她决定豁出去,甩脱“花瓶”印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