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蝙蝠侠》女星吉伦哈尔将与男友喜结良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2:16  新浪娱乐
《蝙蝠侠》女星吉伦哈尔将与男友喜结良缘(图)

玛吉-吉伦哈尔(左)与男友皮特-萨斯加尔德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曾在《蝙蝠侠前传:黑暗骑士》中扮演蝙蝠侠女友的玛吉-吉伦哈尔(Maggie Gyllenhaal)在与男友皮特-萨斯加尔德(Peter Sarsgaard)交往七年后,终于决定喜结良缘。

  在意大利举行婚礼

  北京时间5月2日,他俩在意大利布林迪西(Brindisi)一个名为Masseria的豪华酒店中的小教堂里举行了婚礼。大约有四十位宾客到场参加,其中包括玛吉的弟弟杰克-吉伦哈尔(Jake Gyllenhaal)以及其女友瑞兹-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

  两人均在电影上有一番成就

  31岁的玛吉在《蝙蝠侠前传:黑暗骑士》中扮演蝙蝠侠的女友,而其丈夫——38岁的彼得,曾因出演获得金球奖提名的电影《欲盖弥彰》(Shattered Glass)。 

  已育有一女

  2002年,玛吉和彼得坠入爱河,2006年便举行了订婚仪式,同年,两人诞下一女,名为拉玛娜(Ramona),现在女儿已经两岁了。(莺歌鹂舞/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玛吉-吉伦哈尔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