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刚狼》票房要超《钢铁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5:10  北京晚报

《金刚狼》

  本报讯(记者陈滨)五一3天小假期,全国电影院线总票房达6000万元,与去年持平。

  由华影公司发行的分账大片《金刚狼》5月3日上映,爆发力强劲,上映1天票房就突破千万元。而其全球的首周末票房已达到8700万美元。

  《金刚狼》在中国的上映晚于北美市场两天,但仅在5月3日上映当天,票房便轻松突破千万。发行方表示,之前上映的《X战警》系列影片为《金刚狼》积累了大量的粉丝观众,而网络泄露版非但没有撼动观众对影片的支持,还成为影片的一部超长预告片。据业内人士预测,该片有望超过去年同档期上映的引进大片《钢铁侠》9000多万元的总票房,最终突破亿元大关。

  《拉贝日记》的日子不太好过。虽然有不少观众认为该片超越《南京!南京!》,但是由于和《南京!南京!》题材与档期相撞,《南京!南京!》在前上映,给《南京!南京!》上映让路,使《拉贝日记》票房受损不少。目前,《拉贝日记》排映场次有所增加,截至目前全国票房2000万元左右。

  文图J071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