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刚狼2》启动 主打日本武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09:27  红网-潇湘晨报
《金刚狼2》启动主打日本武士(图)

《金刚狼2》的上马几成定局,但休·杰克曼的档期问题亟待解决

  本报综合报道  《X战警前传:金刚狼》正在热映,且票房不俗。据美国《综艺》最新披露,“金刚狼”休·杰克曼和Seed制片公司的制片人约翰·帕勒莫正在筹备《金刚狼2》,将开赴日本取景。20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也再次履行起前期制片的工作,并将以发行方的身份参与其中。目前,已经有一位编剧被雇用。

  据《综艺》报道,《金刚狼2》的场景地将设置在日本。它的故事主线将聚焦漫画中有关金刚狼日本拜师的部分。正是通过日本武士的训练方法,金刚狼才控制了自己的兽性。在电影《金刚狼》的片尾字幕过后,影迷还发现了主角现身日本的情节,这也为续集的走向埋下了伏笔。

  尽管休·杰克曼继续主演《金刚狼2》有顺理成章的意味,但这位巨星最近片约不断,何时腾出档期成了大问题。目前,迪士尼新作《鬼城》、福克斯新片《个人安危》、环球新片《Drive》均由杰克曼主演。由此不难看出,尽管《金刚狼2》的上马几成定局,但第一主角休·杰克曼的档期问题亟待解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金刚狼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