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古拉斯-凯奇新片发生撞车意外 两路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1:17  新浪娱乐
尼古拉斯-凯奇新片发生撞车意外两路人受伤

出事的法拉利车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由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新片《魔法师的门徒》,美国时间前日(5月4日)凌晨于纽约时代广场封路拍摄跑车追逐戏时,发生交通意外,两名路人受伤。

  当时由特技人驾驶的跑车因天雨路滑失控撞上人行道,撞倒一个女路人,再撞毁一个灯柱,令一个男路人被压伤,而跑车最后撞碎了一家餐厅的玻璃才停下。

  两名伤者立刻被送院治理,幸好并无生命危险,其中一人已出院。意外过程被一名途人拍下,影片可在《纽约邮报》网站看到,而意外发生时尼古拉斯并不在场。(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尼古拉斯-凯奇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