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卓将进入戛纳影后角逐 称入围就是荣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8: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娄烨执导,秦昊、谭卓担任男女主角的新片《春风沉醉的晚上》入围第62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按照电影节规则,谭卓将自动进入影后角逐。谭卓对此表示不敢奢望影后,入围就是荣誉。

  《春风沉醉的晚上》是导演娄烨最新电影,影片延续了娄烨作品一贯的小众边缘路线,讲述了青年程江(秦昊饰演)和他的好友罗海涛(陈思成饰演)、小雪(谭卓饰演)一起到海边,三人之间产生了一段情欲纠葛,同志的爱欲情仇以及与异性恋情之间的矛盾冲突让这部电影的深度超越了普通的同志题材影片。

  按照电影节规则,《春风》入选竞赛单元,导演娄烨、主演秦昊、谭卓将自动进入导演奖与影帝、影后角逐。谭卓表示对影后不敢奢望,入围就是荣誉,最重要的是有幸和自己喜欢的电影人同台让自己深感兴奋,但是还是由衷希望导演和电影能够有所斩获。tt/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