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汉克斯谈新片《天使与魔鬼》 胆小者请别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02:38  东方早报
汉克斯谈新片《天使与魔鬼》胆小者请别看(图)
汉克斯、祖瑞尔、麦格雷戈(从左至右)等主创人员出席影片首映礼
汉克斯谈新片《天使与魔鬼》胆小者请别看(图)
汤姆-汉克斯
汉克斯谈新片《天使与魔鬼》胆小者请别看(图)
该片海报
汉克斯谈新片《天使与魔鬼》胆小者请别看(图)
麦格雷戈在片中扮演教士

  自从《达·芬奇密码》在全球收获7.5亿美元票房后,原著小说作者丹·布朗的书迷和汤姆·汉克斯的影迷就在翘首以待前传《天使与魔鬼》的上映。日前,该片在意大利罗马音乐厅举行了全球首映式,导演朗·霍华德、主演汤姆·汉克斯以及丹·布朗均走上红地毯。亮相首映式的还有在片中饰演教士的英国演员伊万·麦格雷戈,以及影片女主角、以色列女演员阿耶莱特·祖瑞尔。

  比《达·芬奇密码》

  更快更惊悚

  《天使与魔鬼》讲述科学家莱昂纳多遇害,胸口留下一个神秘的符号。哈佛大学的符号学家罗伯特·兰登受命前往协助调查,在美丽的女科学家维多利亚的帮助下,兰登了解到实验室中具有最大摧毁性的化学元素不翼而飞,一旦发生爆炸,整个梵蒂冈将灰飞烟灭……

  现年52岁的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表示《天使与魔鬼》的节奏要比《达·芬奇密码》快得多,“令人目不暇接。故事情节是大家所熟悉的,但讲故事的方法很不同。”首映前,片方已经邀请了一些影评人和宗教人士提前观赏给出看片意见。谈到最早一批观众的反馈,汉克斯说:“影评人恨我们!这是一部惊悚片,如果你胆子太小,我建议你不要看。”

  在先期曝光的预告片中,有一段汉克斯身穿游泳裤的画面。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曾在电视节目中公开表达对汉克斯健美身材的赞赏。谈及此,汉克斯笑言:“哦,查理兹,她太可爱了。要是哪个女人能赞赏你的臀部,那么一定不能放过这个好女人啊!”

  汉克斯“乐意”

  接拍第三部

  据传,汉克斯接拍《达·芬奇密码》的片酬为2500万美元,而他拍摄《天使与魔鬼》的片酬则在2900万美元到4500万美元之间,他无疑又创造了一项新的片酬纪录。

  随着上月《达·芬奇密码》系列的第三部《消失的符号》宣布开始筹备,汤姆·汉克斯是否继续出演该系列影片成为话题焦点。对此,汉克斯说:“只要故事够好,我就很乐意演。故事发生在哪里,这个角色会经历哪些事情都不是问题,问题在于,这个故事的主题是否值得我们再拍一部电影。”尽管嘴上说对影片拍摄地并不介意,但是汉克斯半开玩笑地透露,他曾向丹·布朗建议,让这部将于9月出版的小说发生在某些他喜欢的地方,“可他就是不肯告诉我!我一直在给他暗示。比如,在巴哈马群岛冒险不是坏主意吧?”

  导演朗·霍华德在谈到第三部时语气则略显保守,“我们都没看过丹的下一部小说,但我已经迫不及待了。我也迫不及待想知道观众看过《天使与魔鬼》电影后的观感。观众的意见对我们很有意义。”

  【外媒点评】

  朗·霍华德这次的任务完成得比《达·芬奇密码》更出色。这部惊悚片显然会成为今年夏季档最赚钱的电影之一,所以,它也仅是一部娱乐大众的赚钱机器。

  ——《银幕》

  与《达·芬奇密码》具有相似的暴力、悬疑元素,但是没那么沉重,《天使与魔鬼》139分钟的片长里大部分都是动作戏。

  ——《好莱坞通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