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两囚犯效仿《肖申克救赎》上演越狱真实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0:0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6日电 美国新泽西州一所监狱中的两名囚犯前年年底效仿经典影片《肖申克的救赎》中的著名片段成功越狱。5日,这两名现实中的“肖申克”在法庭上认罪。

  据美联社报道,布伦特和埃斯皮诺萨当天在新泽西州伊丽莎白市高等法院对越狱行为供认不讳,两人将面临最长5年的刑期。

  2007年12月,在尤宁县监狱服刑的布伦特和埃斯皮诺萨通过在牢房墙上凿洞成功越狱。在“挖掘”过程中,他们将杂志画报挡在洞口以掩人耳目,逃跑前还将枕头和被单塞在毛毯下,造成屋内有人的假象,手法与蒂姆·罗宾斯和摩根·弗里曼主演的经典逃亡片《肖申克的救赎》中的情节惊人地相似。

  两人越狱后1个月即被警方抓回。被捕时,埃斯皮诺萨仍在伊丽莎白市,而布伦特已逃至墨西哥城。

  据报道,因抢劫罪入狱的布伦特上周已经刑满,而曾为黑帮成员、因杀人罪入狱的埃斯皮诺萨仍将继续其长达17年的铁窗生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肖申克的救赎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