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古拉斯-凯奇新片一周两遇车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11:09  新浪娱乐
尼古拉斯-凯奇新片一周两遇车祸(图)
现场抢救伤员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尼古拉斯-凯奇拍摄中的新戏《The Sorcerer's Apprentice》,继美国时间5月4日拍追车戏时发生车祸后,5月6日凌晨在纽约时代广场第七大道取景再发生车祸。

  肇事女司机当时驾车为避开一辆的士而切线,却撞到一辆停在路边的车,两辆车同时铲上路边,撞向一班正坐在路边开会的工作人员,共有9人轻伤送院。该片一周发生两宗车祸,不禁有传电影受到诅咒。第一次车祸的一名伤者正计划向电影公司追究。

  另外,福克斯新闻网选了10部史上受诅咒的电影,包括李小龙之子李国豪遗作《乌鸦》、《蝙蝠侠:黑夜之神》及《超人》等。(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尼古拉斯-凯奇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