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忍者神龟》问世25周年 将被搬上大银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9日18: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80年代风靡一时的卡通片《忍者神龟》(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将卷土重来,以真人动画的形式亮相大银幕。

  故事的中心人物仍是原片中的几位主角——莱昂纳多(Leonardo)、米开朗基罗(Michelangelo)、多纳泰罗(Donatello)、拉斐尔(Raphael)四只功夫高强的忍者龟,以及他们的老师斯普林特(Splinter)。新片由Lightbox Production公司投资,幻影集团(The Mirage Group)和传奇电影公司(Legendary Pictures)联合制作,计划于2011年上映。

  本周正是《忍者神龟》系列问世25周年,1984年,《忍者神龟》动漫画书首度出版。(一平/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忍者神龟》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