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戛纳电影节开幕电影《飞屋环游记》获盛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10:06  新浪娱乐
戛纳电影节开幕电影《飞屋环游记》获盛赞(图)

《飞屋环游记》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迪士尼皮克斯09年年度大作,同时也是今年戛纳电影节开幕影片的《飞屋环游记》(Up),日前获得了《时代》杂志的盛赞。

  虽然《飞屋环游记》早在试映时就传出了不少积极的评论,不过那时还没有任何一家权威媒体为这部皮克斯年度大作打分。如今《时代》杂志率先表示了其对《飞屋环游记》的看法,成为了《飞屋环游记》全球首篇权威媒体的影评。

  《时代》杂志的撰稿人理查德-克里斯(Richard Corliss)在他所写的影评中大赞皮克斯《飞屋环游记》,称其为“皮克斯有史以来最生动感人的作品”,“《飞屋环游记》是皮克斯的又一次伟大创新”。他更说“《飞屋环游记》是一部时间跨度70年的伙伴电影,它还是一个超越死亡的爱情故事,动画历史上有过这样的作品吗?”此外克里斯还对影片的开场部分表现出了疯狂的热爱,并称其为“电影历史上最甜蜜,最让人伤感的4分半钟”。

  《飞屋环游记》将于5月30日在北美地区上映,5月12日(北京时间13日)在戛纳电影节上作为开幕电影首映。MovieSoon Coca/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戛纳电影节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