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级公务员》重夺韩国周末票房冠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10:19  新浪娱乐
《七级公务员》重夺韩国周末票房冠军(图)
《七级公务员》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金荷娜姜志焕携手出演的电影《七级公务员》在上周末再创票房佳绩,战胜《蝙蝠》《星际迷航》等竞争对手,重新夺回了韩国周末票房榜冠军。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11日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七级公务员》在上周末创下了33万9844名的观影成绩,重新登上了韩国周末票房榜冠军宝座,而且该片在韩国的总观影人数已经突破了200万大关,达到了236万5105名。

  《七级公务员》曾在4月最后一周夺得过周末票房榜冠军,之后该片虽然在5月第一个周末被《蝙蝠》夺走了冠军宝座,不过凭借在观众中积累的良好口碑,在上周末又重新夺回了周末票房冠军。据《七级公务员》发行公司工作人员透露,目前《七级公务员》仍保有着超过400个银幕,以目前的趋势该片观影人数突破300万只是时间问题。

  由宋康昊金玉彬主演的《蝙蝠》上周末创下了21万4320名观影人数,周末观影人数比前一周下降了不少。该片在周末票房榜的排名也比上周下降了两位,以168万3362名的总观影人数名列韩国周末票房榜第三位。

  5月7日登陆韩国的好莱坞科幻片《星际迷航》在上周末创下了30万1555名观影人数,排在了韩国周末票房榜第二位。而韩国影片《仁寺洞丑闻》与好莱坞影片《金刚狼》则分别以15万1804名和14万3224名的观影人数,排在了票房榜第四位和第五位。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七级公务员》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