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刚狼》尽展“铁血柔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10:30  沈阳晚报

  《金刚狼》

  尽展“铁血柔情”

  本周六,本报第20期“沈晚观影团”的成员,在华臣影城欣赏了经典系列《X战警》的前传《金刚狼》。澳洲硬汉帅哥杰克曼在影片中有十分抢镜的表现,因此打出平均85分的高分也不为过。

  十足杰克曼的个人秀

  protross(本期观影团团员)

  电影更多的笔墨都对准了金刚狼,其他变种人的戏份一减再减,有些甚至连名字和相貌都没有记住,电影十足一部杰克曼的个人秀,夹克、背心、肌肉等等凸显金刚狼个人魅力的元素一应俱全,为这个主演加制片的杰克曼继续打上性感的标签。影片的特效虽然不像前几集那么爆劲,但是凸显了自身特色。

  爱肌肉更爱柔情

  牛儿(本期观影团团员)

  看《金刚狼》之前对这部电影没有丝毫了解,就那样浑浑噩噩地进到电影院,带着空洞洞的大脑瞪大无知的小眼睛傻看……看片中,被杰克曼全身线条硬朗的肌肉震撼了。而他连片的小胡子跟那棱角分明的脸更是绝配,再加上光芒刚毅的眼神和有情有义的善良性格,每一次他出现在银幕上,我眼睛都冒光!

  一部过瘾的悲情电影

  纯一(本期观影团团员)

  虽然没有看过《X战警》系列前三部,但在观看《金刚狼》时却没有受到影响。片中移形换位、电光眼、感应、催眠和钻石身躯,很多具有特殊能力的变异人,让我眼花缭乱!但是剧情却让我觉得有点悲情,金刚狼的特长是钢爪和不死之身,面对仇恨他具有超强的爆发性和攻击力。但在亲人、爱人和帮助过他的人面前,他却是一个有血有肉有感情的人。

  都说女人看见魔鬼身材的女人也会流鼻血,看《金刚狼》,险些为同为男性的杰克曼流了鼻血——不!用“喷”似乎更合适。一身堪比健美运动员的肌肉,满脸的络腮胡子,坚毅的眼神,低沉的语调……看看本期两女一男三位团员的影评——哈哈!着墨的焦点都是杰克曼在片中十足的个人魅力。其实论特技和打斗场面,《金刚狼》照前三部《X战警》并无太大突破,但是《金刚狼》将分散的笔触集中到“X战警”中最具魅力的金刚狼上,本身就已显出“狼子野心”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金刚狼》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