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米-亚当斯:好莱坞曾在我的“雷达”区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11:57  天天新报
艾米-亚当斯:好莱坞曾在我的“雷达”区外(图)

艾米-亚当斯

  从《魔法奇缘》中的完美公主,到《虐童疑云》中和梅丽尔·斯特里普的精彩对手戏,好莱坞女星艾米·亚当斯近年来的演艺事业一飞冲天。而在下周上映的喜剧片《博物馆奇妙夜2》中,34岁的她将再度“直上云霄”,出演首位独自飞越大西洋的女飞行员阿梅莉亚·埃尔哈特。

  关于新片>>

  “其实,我很害怕飞行”

  时隔三年,票房大卖的《博物馆奇妙夜》将于本月22日推出续集片《决战史密森尼》。除了本·史蒂勒、欧文·威尔逊等原班人马,当红女星艾米·亚当斯将在片中化身女飞行员阿梅莉亚·埃尔哈特,她扮演的名人蜡像复苏后,对博物馆保安拉瑞(本·史蒂勒饰)产生了好感,从而跟随他一起展开惊险、荒诞的冒险之旅。

  有趣的是,虽然戴着假发的亚当斯在片中借助电脑特效“翱翔蓝天”,但在现实生活中,她却是一名“恐飞族”。“我很害怕飞行,”她说,“有时候,我在航班上没能和未婚夫邻座,便慌忙找人换座位。记得有一次,从洛杉矶飞往纽约的途中,我还一路哭了过来。”

  相比埃尔哈特的无所畏惧,亚当斯坦言自己的性格更加谨慎,“但我们对生活的热爱是相同的”。

  关于星途>>

  “让风带我去任何的地方”

  出生于意大利的亚当斯是好莱坞“大器晚成”的全才型演员。她曾当过舞蹈演员、戏剧演员,直到2005年的银幕处女作《美丽比一比》,这位天生一头红发的女演员才逐渐成为影坛红人。

  之后,多才多艺的亚当斯出演了多部脍炙人口的佳片,包括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合演的《猫鼠游戏》,以及迪斯尼奇幻巨制《魔法奇缘》。她还凭借《甲虫》、《虐童疑云》两度获得奥斯卡提名。而她和梅丽尔·斯特里普再度合作的新片《朱莉与朱莉娅》也将于今年暑期档上映。

  星途蒸蒸日上的亚当斯说:“我一直都在努力工作。不过,坦率地说,我并不知道自己将去哪里。通常,我只是让风带我去任何可能的地方。”她补充道:“我喜欢电影,而我的梦想则满载着歌舞。当我还是一名孩子时,好莱坞从来不在我的‘雷达’范围之内。”

  关于感情>>

  “在他眼里,我只是艾米”

  日前,亚当斯主演的浪漫喜剧新片《闰年》也在爱尔兰热拍,该片由《贫民富翁》的导演、奥斯卡获奖者丹尼·博伊尔编写,讲述了一位年轻女子安娜(艾米·亚当斯饰)根据当地传统,在2月29日迫不及待向男友求婚后的感情故事。对此,亚当斯笑言:“我原来并不知道这一闰年习俗。不然几年前,我就拉着自己的男友去爱尔兰求婚了。”

  亚当斯和演员男友达伦·勒盖洛经过6年的恋爱长跑,于去年夏天正式订婚。她幸福地说:“在他的眼里,我不是什么大明星。我想他是忘记了,或者说,我们两个都不记得这些了。对他而言,我就是真实的艾米。”

  谈及将来的婚事,亚当斯表示目前尚未敲定婚期。“我们并不打算操办一场奢华的名人婚礼。其实,在演过《魔法奇缘》之后,穿上盛大的白色礼裙已经不那么让人激动了。”她说,“我们希望有一天,早晨醒来之际觉得是时候结婚了,便顺其自然举行婚礼。”

  ○姚佳森 编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艾米-亚当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