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终结者4》导演:施瓦辛格“换脸”客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18:21  新浪娱乐
《终结者4》导演:施瓦辛格“换脸”客串(图)

《终结者4》新设定图:施瓦辛格当年饰演的T-800机器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终结者4》(Terminator Salvation)导演McG近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了施瓦辛格的客串,他表示施瓦辛格并没有真正参与影片的拍摄,他的“客串”是通过电脑换脸技术完成的。

  电影制作者从1984年《终结者》中获得施瓦辛格脸部的图像,然后把它“安”到了演员罗兰·金格(Roland Kickinger)的头上,后者是健身教练出身,身材与当年的施瓦辛格很像。

  不过“施瓦辛格”在《终结者4》中只有有限的几个镜头,其中包括了和约翰·康纳(Christian Bale 饰演)对决的场面,导演McG希望这几个镜头能勾起观众对老三部曲的回忆。

  在《终结者》系列中,施瓦辛格一直扮演的是“T-800”型生化机器人,这一款终结者曾救过约翰·康纳,也最终杀死了他。MovieSoon Nemo/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终结者4》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