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昆汀《无良杂种》可能拍前传 剧本已写一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09:55  新浪娱乐
昆汀《无良杂种》可能拍前传剧本已写一半(图)

《无良杂种》人物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第62届戛纳电影节明日就将拉开帷幕,作为戛纳的常客,昆汀·塔伦蒂诺(Quentin Tarantino)也将带来他的最新影片《无良杂种》(Inglourious Basterds)参加竞赛单元。近日他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透露,他已经在准备《无良杂种》的前传,目前剧本已经写了一半。

  昆汀·塔伦蒂诺说,前传讲述的是一群黑人士兵被困在了敌线之后,这段情节在《无良杂种》中只是影片的一段枝节,但如果《无良杂种》取得成功,这段副线会单独拍成电影。

  塔伦蒂诺还表示《无良杂种》的灵感最早可以追溯到他的儿时,但当年他幻想的复仇对象更多的是“三K党”,另外《无良杂种》的片名取自1978年的同名影片,除此以外它和那部影片毫无任何相同点。

  《无良杂种》由布拉德·皮特(Brad Pitt)、戴安·克鲁格(Diane Kruger)等主演,将在戛纳电影节上首映,并于8月21日在北美正式上映。MovieSoon Nemo/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无良杂种》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