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利-波特》第七部热拍 丹尼尔手擒毒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04:04  广州日报
《哈利-波特》第七部热拍丹尼尔手擒毒蛇(图)
丹尼尔·拉德克利夫

  本报讯 丹尼尔·拉德克利夫、海伦娜·伯汉姆·卡特、“小魔女”艾玛·沃特森 近日在英国拍摄《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的第七部——《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

  扮演女魔头贝拉特里克斯的英国女演员海伦娜出现在片场中,这个在第五部《哈利·波特与凤凰社》开始登场的坏蛋,难得出现在外景中,顶着一头发辫,造型抢眼,她还用魔棒指着赫敏的头,与哈利三人组进行更激烈的对抗。

  在拍片现场,“哈利·波特”丹尼尔·雷德格里夫和“赫敏”艾玛·沃森也都高调亮相,丹尼尔不知什么时候从草丛中发现一条蛇,他大胆地捏住蛇颈玩蛇吓人,面不改色。(何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哈利·波特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