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娜塔丽-波特曼拍《海瑟》 片场狂“出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06:30  新浪娱乐
娜塔丽-波特曼拍《海瑟》片场狂“出丑”(图)
娜塔丽-波特曼片场出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好莱坞玉女明星娜塔丽-波特曼,近日出现在了新片《海瑟》(Hesher)的拍摄现场。令她没有想到的是,她在拍摄一场和男孩“撕打”戏时,动作过于猛烈,居然大大方方地摔在垫子上,由此被人抓拍到了一张令人啼笑皆非的不雅照。只是不知情的波曼当日一直心情愉快,笑容满面。《海瑟》由曾执导过《我爱莎拉-简》的斯宾塞-萨瑟导演。

  《海瑟》讲述了一个母亲去世、父亲吸毒的男孩和奶奶生活在一起,这时海瑟出现了,在他的干扰下,男孩的生活发生了一些难以逆转的变化,甚至陷入困境,幸亏有杂货店女店员的帮忙,才让男孩度过难关,但男孩也在不经意间爱上了她。娜塔丽-波特曼将在片中扮演杂货店店员,约瑟夫-高登-莱维特将出演男主角海瑟。娜塔丽-波特曼最近三年出演了《蓝莓之夜》、《戈雅的灵魂》、《纽约,我爱你》等片,但总体反响远不及她最红的那几年,这个从《这个杀手不太冷》就开始受到关注的童星,堪称好莱坞转型最成功的童星之一,《星战前传》《偷心》都曾让她受到广泛关注,后者还让她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提名。于之配戏的约瑟夫-高登-莱维特也是被看好的新生代男星,被人称为“小希斯-莱杰”。

  《海瑟》将在2010年上半年登陆北美院线。老饕/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娜塔丽-波特曼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