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施南生获封“戛纳十大贵人” 与徐克扬威海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1:36  新浪娱乐
施南生获封“戛纳十大贵人”与徐克扬威海外

施南生在华语合拍片方面可谓功不可没

  新浪娱乐讯 美国著名娱乐媒体《综艺》(Variety)日前公布“戛纳影展十大贵人”,来自香港的施南生成为唯一一位上榜的华语电影人,与徐克一起扬名海内外影坛。

  与施南生同时入选的著名导演,包括昆廷-塔伦蒂诺和福克斯电影公司负责人克里斯蒂安-格拉斯(Christian Grass)。

  据悉,施南生能入围十大贵人,是因为她在华语合拍片上牵线搭桥,迅速名扬大中华地区。此外,施南生出任董事的博纳国际影业集团,她与许永雄所领导的“发行工作室”,则主攻华语电影的海外宣传和发行,同时为全球发行提供亚洲优秀电影营销和制片专家。

  此外,施南生在今年第三届亚洲电影大奖上,与丈夫徐克同时获得杰出贡献大奖,以表扬两人对香港电影的推动和贡献。图库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