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智贤《最后的吸血鬼》7月美国全面公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6:23  新浪娱乐
全智贤《最后的吸血鬼》7月美国全面公映(图)
《最后的吸血鬼》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全智贤新片《最后的吸血鬼》将于7月在美国全面上映。

  美国电影网站最近公开了《最后的吸血鬼》美国版的电影预告片及宣传海报。据报道《最后的吸血鬼》将于今天夏天以原名《Blood the last vampire》在美国全面上映,宣传海报更是在全智贤脸部特写的下方,利用“Now That She's Here There Will Be Blood”这样的文字吸引人们的眼球。

  该网站称《最》片改编自2000年的一部日本动画片,邀请了电影《卧虎藏龙》制片江志强参与制作,而凭借《我的野蛮女友》一片红遍亚洲的全智贤则担纲主演。

  江志强表示:“在《卧虎藏龙》的时候已经与Sony Pictures有过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这次能够让全世界的观众尽早欣赏到《最后的吸血鬼》”,并一再强调电影将会在全球发行。

  Internet Movie Data Base(IMDb)也明确表示电影将在7月份上映。同时宣布《最后的吸血鬼》最早将会于5月29日在日本上映,之后将会陆续在中国香港、新加坡(6月4日)、韩国(6月11日)等亚洲国家上映。随后,进入法国(6月17日)、英国(6月19日)等欧洲国家和地区。韩国将由Sidus FNH负责电影的发行。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