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姆-汉克斯化解炸弹危机 接受专业游泳培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10:58  新浪娱乐
汤姆-汉克斯化解炸弹危机接受专业游泳培训

汤姆-汉克斯接受香港媒体专访,并签名留念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汤姆-汉克斯日前与电影《天使与魔鬼》女主角、以色列影后阿耶莱特-祖里尔及导演朗-霍华德在东京宣传,再演兰登教授化解炸弹危机,自爆为拍摄接受再培训学游泳。他还表示没有朗-霍华德便不会拍续集!

  汤姆在《天》片中再演符号学家兰登教授,化解梵蒂冈的危机,他接受香港媒体专访时坦言,在罗马凹凸不平的鹅卵石路奔跑,没有严重受伤已算运气不错,但看到阿耶莱特要穿高跟鞋到处跑,他都替她难受!他大赞四度合作的朗-霍华德准备充足,所以愿意为他付出一切,想象不到如续集没有他会如何。

  汤姆还自爆有一幕穿泳裤的游泳戏:“我找了拍过《沙滩拯救队》的救生员做教练,游起来才知道我不太行。”“你还学会了转身?”“这个真的要学一辈子,我试了40次,以为能做到,想不到下次又因为太早或潜得太深而失败。”他还对好友查理兹-塞隆大赞他背部性感而感到荣幸。

  在H1N1甲型流感阴影下到处宣传,汤姆声称不怕:“不怕!我可能会染病(大笑)!如果你担心,最好在室内戴口罩,其次是经常洗手,如果发烧、头痛或喉咙痛,记得留在家里休息。”面对金融海啸,他相信美国总统奥巴马可带领国民渡过难关,又自爆仍是足球迷,很留意最爱的球队阿斯特维拉。

  至于饰演科学家维特勒的以色列影后阿耶莱特,大赞汤姆及伊万-麦克格雷格幽默风趣,她说汤姆诚恳及聪明,还在他鼓励下将个人著作写成剧本,并踢爆伊万经常在片场唱歌娱宾!

  另外,导演朗-霍华德表示,原著小说作者丹-布朗让他在剧本上作出大幅修改,还给予很多意见,但他却删了男女主角的谈情戏份:“天哪!在说炸弹啊!怎么会无缘无故到酒店开房?”问到会不会拍第3集,他表示汤姆最有发言权,还打趣说下集要安排一场出租车调情戏。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汤姆-汉克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