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国传媒摆乌龙 舒淇在戛纳被误认为杨紫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8:08  中国新闻网
外国传媒摆乌龙舒淇在戛纳被误认为杨紫琼(图)
三月三十一日,明星舒淇在香港出席国际珠宝品牌“卡地亚”的发布会。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5月18日电 舒淇获委以重任,成为今届戛纳影展评审之一,备受注目。据香港《明报》报道,有外国传媒误认她是杨紫琼,Getty Images在她的照片上写“Actress Michelle Yeoh”。

  为庆祝香港电影100周年,香港贸易发展局与香港电影商会、中国电影海外推广公司,前晚于戛纳影展举行“中国电影之夜香港电影百年庆典”酒会,主礼嘉宾包括香港电影发展局主席苏泽光、林建岳、梁朝伟及杨紫琼,其它出席影星有舒淇、黄秋生赵薇陈坤任达华等,星光熠熠。

  舒淇穿着一袭桃红色裙,甚为抢眼,但论性感程度,却不及穿着蓝色低胸裙的赵薇。杨紫琼则以一件啡色露肩裙亮相,斯文大方。

  舒淇连日来以评审身份出席多个活动,岂料仍有外国传媒误认她是杨紫琼,Getty Images在她的照片上写“Actress Michelle Yeoh”。

  舒淇是次担任评审压力不少,她表示初抵达时因未适应天气而患上感冒,幸好休息两天后便康复。之后10日内,舒淇每天要欣赏两部竞赛电影,感觉有点累;不过,她表示看到这么多大师级作品,是很好的经验。

  由于舒淇是影展评审,在电影节期间是不能与竞赛电影的导演、演员接触,但她作为香港电影业界一分子,觉得应该出席“中国电影之夜”以示支持,于是她向评委大会提出申请,大会亦破例接纳。

  舒淇自知身份特殊,故避嫌没有跟凭电影《复仇》角逐金棕榈大奖的杜琪峰近距离接触,甚至连招呼都没有打,亦没有合照。

  舒淇曾演出无数角色,她被问到还想演什么角色?她笑说:“我想做变态、杀手或女侠,但其实最想演浪漫爱情故事的女主角,可惜老板林建岳却泼冷水,说我演爱情故事没有人看。”

  戛纳之行,舒淇亲自挑选10多套晚装出席各大活动,她知道获赞赏后感到很开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舒淇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