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贫民富翁》部分童星流落街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8:20  华商晨报

  今年奥斯卡大赢家《贫民窟的百万富翁》收获超过3亿美元的票房,但出演该电影、来自孟买贫民窟的童星们却与片中童话般的结局无缘。

  他们不仅到现在仍居住在脏乱的贫民窟内,更糟糕的是,近日,部分童星更面临流落街头、无家可归的命运。

  据报道,在电影中饰演幼年时期沙利姆的童星阿扎鲁丁最近几天都只能与家人蜷缩在街头,因为他简陋的家被印度当地政府认定是非法建筑并推倒了。

  14日,10岁的阿扎鲁丁被挥舞着竹竿的警察唤醒,他被命令和大人们一起离开房子。随后,一辆推土机和上百名工人将他家的小房子推倒。

  阿扎鲁丁说:“我觉得很害怕,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混乱中,他家里仅有的几只母鸡也不见了踪影。最后,阿扎鲁丁和家人们只得在泥泞地上过了一晚,一夜无眠。

  接受记者采访时,流着眼泪的阿扎鲁丁说自己只盼着《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的导演能来救他离开。

  阿扎鲁丁的同伴,9岁的鲁比娜·阿里(女主角拉媞卡幼年时期的饰演者)同时也遭遇不幸,上个月,她家简陋的小屋被下水道反灌上来的污水冲垮。

  据《新快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