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星亮相情动戛纳 亲情友情高潮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9:52  信息时报

  前日,身为北京电影学院同班同学的赵薇陈坤出席了影片《花木兰》在法国戛纳的发布会。

  陈坤称,自己被赵薇比下去了,首先是演技,“我每天都看到她的演技在成长,有时在监视器后面看完她的表演,就跟导演说:‘我要再补一条,因为她演得太好了。’”其次是骑马,他笑称:“马下我的身手还好,但一上马就被赵薇比下去了——她在马上分外妖娆!每次一见她的马儿叫走就走,叫停就停,我就非常没自信,后来索性跟导演说,‘我放弃了,就在马下打吧!’”而在现场摆放的海报和播放的片花中,陈坤的造型还是一如既往的英俊。他开玩笑说,马楚成觉得他实在太帅,所以到最后硬是安排他“毁容”。赵薇马上接口道:“我觉得你即便毁容也还是挺帅的。”

  爱情

  电影《明星》首映式于北京时间5月15日在法国戛纳举行。“绝望主妇”伊娃·朗格利亚身穿硕大鱼尾裙前来捧场,她与NBA球星老公帕克相拥蜜吻,尽展恩爱,成功抢走《明星》主创人员的镜头。

  亲情

  韩国导演奉俊昊于2006年凭《怪物》创下的票房纪录迄今无人能敌,早就有评论称:“奉俊昊创下的奇迹也许只有其本人才能破。”可见其新片《母亲》被寄予的厚望。主角金惠子和元斌前日到戛纳宣传影片,故事讲述元斌扮演的弱智儿子受诬陷成为杀人犯,而金惠子扮演的母亲不惜一切,希望找出真凶救回儿子。“母亲”金惠子的演技一如既往得到盛赞,“儿子”元斌同样有突破,窝囊废般的角色,呆滞目光和惨淡笑容难觅从前花美男。

  友情

  前日,电影《不要回头》在戛纳电影节举行首映礼。两大美女主角苏菲·玛索莫妮卡·贝鲁奇都戴着璀璨耀眼的珠宝,并大胆身穿红色长裙妖娆竞艳,完全不怕被红地毯“吃掉”。其实无论是记者会还是红地毯上,两位性感女神都犹如双生花,以形影不离又暧昧无间的作风,在各个地点引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