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戛纳迎来“中国时间” 李安新片爆笑成冲金热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9:58  沈阳晚报

  李安“华丽转身”的作品《制造伍德斯托克》赢得一致好评,被认为是金棕榈大奖最大热门;赵薇《赤壁》后延续“英武路线”的《花木兰》亮相戛纳受到瞩目;多位香港大牌影人更济济一堂在戛纳庆祝香港电影百年……尽管是在遥远的戛纳举行电影节,但是第62届戛纳电影节迎来了“中国时间”。

  这一次李安很幽默

  现在回想起李安的上一部作品《色,戒》还在压抑?那你看了《制造伍德斯托克》怕是压根就不认识李安了——法国当地时间16日,李安新片《制造伍德斯托克》在戛纳电影节首映,与李安以往作品的严肃不同,影片以幽默的台词获得了笑爆全场的效果,不少媒体记者均表示“不敢相信这是李安的作品”。外电纷纷称赞该片,不少人认为《制造伍德斯托克》将是金棕榈奖的最大热门,众人期待李安能在两尊金熊、两尊金狮之后再摘得一枚金棕榈,好收获“金满贯”。

  这一次赵薇很英武

  北京时间16日,古装历史大片《花木兰》在戛纳举行了记者会,该片导演马楚成、“花木兰”赵薇和“将军”陈坤亮相。作为电影学院的同学,赵薇和陈坤感情很好尽人皆知。陈坤对此次赵薇的表演赞不绝口:“我觉得这次是赵薇同学的一次绽放。她在骑马的时候分外的妖娆,表现出强烈的自信。”现场还曝光了《花木兰》的片花,其中既有赵薇手起刀落把敌人斩死的残酷场面,又有她高呼“花木兰绝不背叛国家”的振奋场景。

  这一次港片庆百岁

  今年是香港电影诞生一百周年,戛纳自然也少不了庆祝的场合,在春光明媚的海滩上,在戛纳当评委的舒淇,入围主竞赛单元的杜琪峰,身兼香港影视大使的梁朝伟,以及陈坤、赵薇、黄秋生、任达华都到场庆祝。变换了身份的梁朝伟大谈对香港电影未来的展望、利弊分析以及合拍片的未来……不逊于任何一次他在银幕上的突破性表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戛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