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导演朴赞郁新片《蝙蝠》戛纳获好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0:32  新浪娱乐

韩国导演朴赞郁新片《蝙蝠》戛纳获好评(图)

朴赞郁《蝙蝠》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名导朴赞郁执导的《蝙蝠》戛纳时间大前日(5月15日)在戛纳放映后,各地传媒给予好评。

  《时代杂志》形容为朴赞郁众多作品中最丰富、破格及成熟的一部,还大赞男主角宋康昊的演出,而女主角金玉彬更是一大惊喜发现,看好该片能赢得重要奖项!英国电影杂志《Screen International》也给予好评。(俐俐/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蝙蝠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