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妮斯顿豪掷1万美元订制假发 新片中扮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1:28  中国新闻网
安妮斯顿豪掷1万美元订制假发新片中扮丑(图)
珍妮弗·安妮斯顿(右)在新片《汽车旅馆绮遇记》中

  中新网5月18日电 珍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为在新片中扮丑,竟花费1万美元订制假发,网友留言嘲讽,“她该重视她的演技,而不是发型。”

  台湾媒体报道,珍妮弗·安妮斯顿在新片《汽车旅馆绮遇记》(Management,暂译)扮演旅行社业务员,片中需将她美丽的长发剪短、染色,但她打死不愿意,要剧组花钱帮她订做假发。该片成本并不高,为了她又多一笔为数不少的开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