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汉克斯新片票房低于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02:05  新京报

  ■ 北美票房

  好莱坞影帝汤姆·汉克斯主演的《天使与魔鬼》以4800万美元夺得北美票房冠军,远远低于预期。

  《天使与魔鬼》改编自丹·布朗的同名畅销小说,是《达·芬奇密码》的前传。汤姆·汉克斯则以5000万美元的高价签约出演《天使与魔鬼》,导演朗·霍华德继续执导。片方索尼影业对《天使与魔鬼》期待颇高,但是北美上映首周末仅获得4800万美元的成绩,低于《达·芬奇密码》的7710万美元。但是,《天使与魔鬼》的海外市场依然坚挺,上映3天获得1.04亿美元的票房。《天使与魔鬼》的口碑不佳,影评网站烂番茄仅评分38%的新鲜度(满分100%)。不少媒体评论此片虽然有趣,但是和《达·芬奇密码》相比,少了新鲜感,充满了陈词滥调。

  《星际迷航》依然表现出彩,以4300万美元的成绩排名亚军,至此总票房达到了1.47亿美元。

  编译:刘婷婷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汉克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