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安最想看《复仇》杜琪峰戛纳受认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06:1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当地时间17日,杜琪峰电影《复仇》在戛纳举行盛大首映式,戛纳竞赛单元9位评委全体出席,李安梁朝伟杨紫琼等众多导演、明星纷纷捧场。李安表示,这次来电影节最想看的就是《复仇》。

  近年来杜琪峰在欧洲人气越来越高,不仅频频入围三大电影节,还曾担任威尼斯国际电影节评委。法国人对他更是喜爱有加,只要是杜琪峰的片子几乎都能在法国上映。年轻人和影评人追捧他的影片,认为杜琪峰既能把黑帮类型片拍出艺术感,又能固守香港本地特色。

  《复仇》入围戛纳主竞赛单元,9位评委均非常捧场,齐齐出席当晚的首映礼。李安在忙完自己片子的首映后也去捧杜琪峰的场,并对现场记者说最期待的就是《复仇》。杜琪峰以往片子用的几乎是固定演员班底,这次的男主角却由法国“摇滚老爹”约翰尼·哈里代出演。不过,这部法国投资的新片没有削弱杜琪峰的港片风格,反而有个别记者认为该片后半部分的节奏与香港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类型片非常相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杜琪峰 复仇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