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迪-艾伦肖像权官司获胜获赔500万美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22:34  北京晨报

伍迪-艾伦肖像权官司获胜获赔500万美元(图)
伍迪-艾伦

  据新华社北京5月19日专电 美国著名导演伍迪·艾伦18日宣布,他已与美国服装公司就后者未经其本人同意使用其肖像一案达成协议,该公司同意支付500万美元作为赔偿。

  据美联社报道,此案18日上午在纽约曼哈顿联邦法院开庭审判。双方在开庭前宣布了这一解决协议,表示这500万美元将由美国服装公司的保险公司赔付。

  艾伦在声明中说,他希望这一结果能够阻止该公司或其他任何人再企图做类似的事情。艾伦的律师则表示,500万美元的赔付金额是目前援引州个人隐私法律条款作出的最高数额赔偿。

  现年73岁的艾伦于去年提起诉讼,控告美国服装公司在未经他同意的情况下,在美国好莱坞、纽约的广告牌上和某网站广告上使用他的肖像,并索赔1000万美元。

  据报道,该公司的广告使用了艾伦担任导演兼主演的影片 《安妮·霍尔》中的一个场景,把艾伦描绘成一个留着胡须、戴着黑色礼帽的哈西德派犹太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伍迪-艾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