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肯公园发布《变形金刚2》主题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02:15  新京报
林肯公园发布《变形金刚2》主题歌(图)
《变形金刚2》主题歌

  北京时间昨日上午,美国“摇滚天团”林肯公园《变形金刚2》创作的新单曲《新转机》(New Divide)正式发布,歌迷可以在林肯公园的主页上(linkinpark.com)进行试听。

  林肯公园曾为《变形金刚》创作了主题歌《我们所做的》(What I've done),此次,导演迈克尔·贝再次邀请林肯公园为《变形金刚2》 写主题歌。从昨日开始,主题歌《新转机》可以在林肯公园官网上试听,也能通过苹果公司的iTunes购买。

  同在昨天,迈克尔·贝在其个人网站上曝光《变形金刚2》的三支预告片,其中一支有“汽车人”横炮滑行、擎天柱驶进美军基地后变形的镜头,背景音乐便是林肯公园的《新转机》。林肯公园收录该首主题歌的新专辑要到明年才会发行,主唱查斯特个人专辑也要等到今年秋天才能面市。

  编译:刘婷婷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变形金刚2》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