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格温妮丝与斯嘉丽合作《钢铁侠2》闹不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09:25  新浪娱乐
传格温妮丝与斯嘉丽合作《钢铁侠2》闹不和(图)

格温妮丝

传格温妮丝与斯嘉丽合作《钢铁侠2》闹不和(图)

斯嘉丽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格温妮丝-帕特洛正拍摄新片《钢铁侠2》,不过有指她不满新拍档斯嘉丽-约翰逊经常想引人注目,因而传出二人不和的消息。为了避见斯嘉丽,格温妮丝已申请两周假期休息。

  据悉,格温妮丝已申请两周假期,陪老公兼Coldplay主音Chris Martin在美国巡回演唱。

  有指格温妮丝原本以为会与Emily Blunt合作,最后角色却落在斯嘉丽手上,令格温妮丝大感失望,而片场工作人员也指她与斯嘉丽称不上是朋友。(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