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人导演影片得分不高 杜琪峰排第五李安第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0:20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第62届法国戛纳国际电影节5月13日拉开帷幕,共有4部华人导演作品参与金棕榈奖的角逐。截至17日,已有3部华人导演作品正式亮相,其中包括李安杜琪峰的新作。但是,影评人似乎并不看好这几部影片。 

  法国《银幕》杂志戛纳电影节特刊邀请了10名影评人在正式竞赛单元每部影片放映结束后进行打分,最高分为4分,最低分为0分,取10名影评人打分的平均分作为每部影片的最终得分。18日出版的《银幕》杂志特刊显示,杜琪峰《复仇》获得平均分2.1分,在已上映的8部影片中排名第五位。李安《制造伍德斯托克音乐节》获2分,排在第六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