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文新作戛纳出招 西部喜剧传奇掀热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08:14  每日新报
姜文新作戛纳出招西部喜剧传奇掀热浪(图)

姜文新片英文海报打头炮

姜文新作戛纳出招西部喜剧传奇掀热浪(图)

姜文作品艺术气息越来越浓

  新报讯【记者 张钢】日前, 姜文新片的海报在戛纳电影节上亮相,英文片名为《Let the bullets fly》(直译《让子弹飞吧》)。海报主色调为饱满的蓝色,延续了姜文作品一贯温暖、飞扬的气质,画面的主体是一颗飞翔的子弹和一根飘动的羽毛,银色子弹和白色羽毛的搭配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并且让人对画面要传达的内容充满期待。在延续姜文作品艺术气息的同时,该片也充满悬念,子弹下方的三个英文单词则点出了姜文新片的三大商业元素:喜剧、西部、传奇。该片讲述的是川西匪帮故事,将在新疆取景拍摄,尽显中国西部风情。在好莱坞市场,西部片是经久不衰的商业片类型,姜文本人的阳刚气质和西部片非常契合,此番挑战西部片无疑将给人更多的期待。

  相比其他华语影片在戛纳的高调亮相,姜文新片显得异常低调,这张纯英文的概念海报也似乎意在预热海外市场。姜文此前虽只有三部导演作品,但其水准却让他成为最受海外片商关注的中国导演之一,海报上的“姜文作品”吸引了不少海外片商的关注。一位意大利片商称非常期待知道这部影片更多的细节。

  此次姜文曝光的概念海报为纯英文,也让影片的演员阵容成为一大悬念,之前朱丽叶·比诺什造访中国时曾称要和姜文合作,而这次姜文新片海报在戛纳曝光,朱丽叶·比诺什也特意捧场,不过她是否加盟尚无确切消息。此次姜文新片大打西部牌,更为国际明星的加盟预留了空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姜文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