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昆汀新片戛纳亮相 张曼玉戏份全被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08:17  新浪娱乐
昆汀新片戛纳亮相张曼玉戏份全被删(图)

张曼玉与皮特合作的新片,居然一个镜头也没有。(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由昆汀-塔伦蒂诺执导、布莱德-皮特及张曼玉主演的《无耻的混蛋》(Inglourious Basterds),戛纳时间昨日(5月20日)让记者率先观看,有记者表示该片全片没有张曼玉的镜头。

  昆汀、皮特及德国美艳女星黛安-克鲁格昨日均有出席记者会。由于影片仍在做后期制作,所以除昆汀外,皮特及片中其他演员均表示未看过该片,媒体昨日早上却率先欣赏。

  大部分媒体均对该片赞不绝口,更有媒体指它是本届亮相过的竞赛片至今最出色的作品。不过有记者看完该片后,发现全片均没有饰演戏院女老板Madame Mimieux的张曼玉,不知道是昆汀剪掉张曼玉的戏份抑或另有原因,令张曼玉无缘再度问鼎戛纳影后。(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