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耻的混蛋》戛纳首映 皮特称被导演灌醉接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13:05  新闻晚报
《无耻的混蛋》戛纳首映皮特称被导演灌醉接拍
昆汀与皮特现身引发追星热潮

  □晚报记者 于音 报道

  戛纳电影节一直不缺明星,但直到第八天,电影节才迎来一位能令所有人 “惊声尖叫”的大明星——布拉德·皮特。昨天,由美国导演昆汀·塔伦蒂诺执导的竞赛片《无耻的混蛋》在戛纳首映,主演布拉德·皮特的现身掀起了一股狂潮,新闻发布会也几乎变成了记者粉丝会,而他和爱侣安吉丽娜·茱莉携手出席首映式也一举击破了分手流言。

  在昨天发布会举行前,昆汀率皮特等主创拍照时就引发了摄影记者们的追捧,有记者拍完照后还特意跑上去问皮特要签名,好脾气的皮特也是来者不拒。随后的发布会是电影节开幕以来最火爆的一场,而且必须要提前申请入场券,很多寄望与皮特面对面的记者们都被拒门外。有幸进入场内的记者更绝,很多记者先是在椅子上放个本子或包占座位,随后便冲到了台前,皮特一走进发布会现场,记者们就纷纷举起相机一阵狂拍。待到发布会结束时,大量的本子和笔也“跑”到了台前,只为得到皮特的签名。

  《无耻的混蛋》以二战为背景,所谓的“混蛋们”指的是片中的敢死队队员,皮特则出演敢死队队长,敢死队也最终凭借英国、德国双面间谍和一个纳粹屠杀幸存者的帮助,成功打击了纳粹。

  对于此次接演片中的 “混蛋”头头,皮特笑称自己是被导演灌醉了:“去年夏天,昆汀来找我谈这个电影,我们俩一直在谈背景故事,谈片子。等我第二天醒来时,发现地板上有五个空酒瓶,我不知道前一晚都发生了什么,但很显然,我已经同意拍他这部电影了。几个月后,我就穿上戏里那套制服了。我很高兴和他合作,大家都可以看到他对电影的热爱。 ”

  而昆汀早在此前的采访中就表示,他认定了皮特演主角,因为皮特再适合不过。但纵观《无耻的混蛋》全片,不少记者看后惊呼 “这根本不是历史”,因为昆汀篡改得太多。发布会上,有记者问昆汀 “影片结局是不是他心中的童话”,昆汀回答道:“你可以说这是个纯粹的喜剧,也可以说这是一个童话。我塑造的人物在影片里改变了历史,但其实并没有,因为他们是不存在的。 ”而对于影片中的角色,昆汀也毫不掩饰喜爱之情,“我爱他们每一个,就像上帝爱他创造的生灵,我就是我作品里的上帝,因为他们是我创造的。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