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昆汀皮特出场戛纳升温小镇沸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15:20  北京晚报
昆汀皮特出场戛纳升温小镇沸腾(图)

  本报讯(记者王雯淼)昨天是本届戛纳电影节开幕以来最热闹的一天,昆汀和皮特的携手亮相让小镇几乎沸腾起来。这次,昆汀·塔伦蒂诺带来了他的新作《无耻的混蛋》,令国内影迷意外的是,主演名单中的张曼玉“有名无影”,整部电影中一个镜头也没有出现。

  当天影片宣传的红地毯仪式上,当好莱坞人气最高的情侣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朱莉一同亮相时,现场空气立刻被“点燃”。在两人的浓情蜜意面前,导演昆汀以及女主角黛安·克鲁格都被抢了风头。

  看片会在当地时间20日早上8:30举行,蜂拥而至的人群挤满了现场,因为名额有限很多记者和片商无缘入内,不少人拥挤在影院门外表示抗议,组委会不得不在半小时后临时多开一个影厅加映一场,才平息了现场的骚动。

  观看过该片的观众表示,影片中没有出现张曼玉的镜头,戏院老板娘一角由一位法国演员扮演。而片方之前的演员名单中则将其纳入主演之列,这不免让人感到意外和遗憾。《无耻的混蛋》中不同国籍的演员众多,并且都在影片中操着自己国家的语言。对此,昆汀解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